五年後 日本大阪

一大早,差不多凌晨五點

某條巷子裡,有一名長相中性的男生,

步出自家大門,

風,使紮成馬尾的棕色髮絲隨之飄盪

他,是川夜明守。

 

(視角第一人稱-川夜)

現在開始,升上高二。今天很意外的,我起床時竟然有辦法看到日出

印象中....每天因賴床而被外頭惱人的陽光照射到雙眼刺痛全身發燙到處尖叫也不稀奇

算了管他,機會難得就順便去散步吧。

「傳球!」 隱約聽見足球場上的聲音,是屬於一個貌似只有小學的女孩子

流利的指揮著,彷彿是球場上的指揮家。這種領導能力可真出色啊!我不禁這麼讚美著。

「她也是屬於這種人呢...現在大概還站在球場上奮鬥吧」彷彿是回一起過去往事,陶醉於其中

那個,令我感到崇拜的女孩

一位令我十分在意的女孩。

霎時,有人抓住我的手,力道有些許的大「小妞,陪我們出去玩玩吧?」不禁有股無名火從心中燃起

啥?我川夜明守明是個貨真價實的男兒身,好好的站在你眼前,竟敢喊我小妞?還要陪你出去?請問這哪招啊?!

「抱歉我沒那興致」甩掉那隻手,冷眼以對,雖然這情況對我而言已見怪不怪,包括我被把這檔事

坦白講,瞧他們一副吃驚的表情,還滿爽的。

可惜,狗改不了吃屎,混混改不了把妹。

 

(視角第三人稱)

「嘿!足球,這種會踢球的女孩也是我的菜!」方才試圖騷擾川夜不成,把目標轉移至足球場上

將球搶走,囂張的出腳用力踢出去,但用力歸用力,技術差得很,踢重附近的物品並飛向那女孩子

這時在一旁看著的川夜忽然上前,似乎想阻擋那東西,但有人比他更搶先一步,敏捷且迅速的將其踢回去

是個新面孔。

「X!你這傢伙半路殺出個什麼勁啊!」混混開飆,一臉怒意,卻遭來對方一記大狠瞪「你這混蛋不懂足球就別亂踢!」塞進帽子裡的頭髮配上那中性的嗓音,讓人分不清究竟是男是女

混混似乎被那殺氣嚇著了,瞬間不見人影

「下次小心點,那種人不好對付」他轉過頭對著身後的女孩子叮嚀道

此時川夜張大了眼睛,『以後多注意一下吧』此話忽然出現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應該....不會是她吧」那人可是住台灣呢!他低喃

但這真的太像了,那語氣、甚至背影簡直都跟眼前的人一模一樣,雖然現在看上去稍微沉重了點。

「吶,謝謝你救了我,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小女孩笑著問

那人笑了笑「風宮灰彥。」簡單回覆後,收起笑容掉頭離開

「風宮.....灰彥....彥.......?」川夜沉默

 

(視角第一人稱風宮)

風宮灰彥,我的名字,來自台灣。近幾年因發生了某些事而成了孤兒,被日本的風宮家領養,搬到日本繼續生活。

今天則又因為養父母的工作關係,搬到了大阪。

因為自己平常有早起的習慣,所以都會在凌晨出去運動,沒料到一來就遇上個醜男把蘿莉外加汙辱足球的爛場面。

真夠扯的。

換上男生制服,將頭髮塞進外套內層,盡量讓別人誤為我是個男的,就算被當成偽娘也好。至於胸部的問題嘛....別提了,反正不過是airport,再加上我的名字,就不信會因此穿幫。

走在路上,我很清楚路上的人都望著我,離學校越近,更是聽的見他們的談話,畢竟是新的學校,他們針對我議論紛紛也是應該的。

忽然有兩個女生跑來我旁邊,上上下下的看著我,不知有何目的。

難....難不成已被穿幫了?!

「哇!好可愛的偽娘喔!」那兩人尖叫

鬆了一口氣。一定要如此嚇人嗎?

在去報到的路上,我省了點時間,先去繞這校園。比較能讓我提起幹勁的是足球社的練習

於是坐在草皮上,望著他們,這不屬於我、不可能去踢的足球「那邊那位同學注意!」又有一顆球了過來,今天幾次了啊?

反應動作,一個跳躍把他攔截下來。

頓時有許多雙眼睛朝我這邊看,一臉不解樣,但奇妙的是問題一致

----這人是男是女?

但看在我身上的是男生制服,大概就把我歸類成男兒身族了吧?

仔細一看,剛遇到的那個人也在那。

現在才發現,原來她,痾,不對,是他,是踢足球的。

離開球場,步向教務處,不禁感慨

 

這年頭偽娘真多。

                                 <章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風哀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