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ント死亡有

*方向不清有

========================

這天,某場足球大會的總決賽,是木戶川清修對上海王學園

不用說,木戶川憑著全員的實力以及毅力

獲得了最後的冠軍。

當晚,亞風爐帶著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中

摁....其實那算是新家,

前一天晚上才剛搬好的,今晚開始正式住進去

「昨天搬得好累,根本沒睡多少,

再加上今天決賽,動了我好大的腦力.....」亞風爐嘆著氣,走出公寓的電梯

嘛,不過貴志部他們真的很努力呢,再加上獲得了冠軍,這樣的辛苦也是值得呢

 

笑著走到自家門前,掏出鑰駛走進去,卻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景象

「這房間到底是出了什麼狀況?」亞風爐瞬間傻眼

大家曾經對他說, 如果睡覺醒來一起身馬上撞見鏡子,會看到鬼

若廁所打開門,在裡面第一個直線看到的是床,更是非常的不吉利

但可悲的是,房間的擺設正好是這類他們所"忌諱"的

不,應該是說,所有不祥的擺設全部現身了,應有盡有,任君挑選!

「這樣...痾...怎麼辦啊...老爸老媽他們也太猛了吧」亞風爐不禁感慨嘆氣外加起雞皮疙瘩,

有點後悔昨天沒有自己整理,更是佩服爸媽有辦法用出這該死的擺設

(註:亞風爐是昨天晚上把東西全部搬到公寓,然後大約規劃東西要放在哪,隔天由爸媽幫忙作最後的布置)

「算了,管他,我好累,先睡再說。」洗完澡,換上睡衣,一股勁的躺到床上,迅速睡著

在那之後,他隱約感覺到,有東西正在,踩著床,走在上面,一步步的靠近自己

不過他那時正在睡覺,所以認為自己正在作夢,翻個身繼續睡,完全不理睬......

 

----隔天----

「呵.....總算是補眠好了!睡眠問題搞定!」亞風爐醒來後,伸伸懶腰,心情愉悅的起身

痾...鏡子....還有浴室.....

啊啊啊!!!不要在意不要在意!只不過是別人說的嘛!沒什麼好擔心!

他努力的說服自己,確認自己走進浴室梳洗

一邊刷牙,一邊看著手機上所顯示的時間

摁,還來的及,慢慢來吧

誰料到當他一抬起頭,鏡子忽然出現了一個人,那不是亞風爐的臉,更沒有黃色的長髮

鏡子中浮現的是一個有著白髮以及斗篷般髮型的小女孩,貌似十三、四歲左右

亞風爐倒退了好幾步,跌坐在地上,用"呀然驚恐"形容也不為過

不過,亞風爐照美,可是個神欸!他隨即恢復了冷靜

「你....是誰啊?」他站起身子,對鏡子裡面的人影問道

「你先說你是誰吧」女孩的魂影從鏡子裡伸出來

「亞、亞風爐照美」縱使有點害怕,他還是說出來了

「原來是這樣啊~」白鬼女孩

「摁...如果沒事的話那我先走囉,再...再見」綁好頭髮,亞風爐抱著"還是快閃為妙"心態

不過,正當亞風爐握上門把準備離開時,身體忽然被某股不知名力量所定住

霎時,亞風爐飛到了空中,那不是像傾聽神諭啦、神威炸裂啦等必殺技的作用,更沒長出翅膀

倒是他的行動被那"女孩"給控制了.....

「嘛,竟然你看得見我,那就陪我聊天吧!這陣子我還沒看見任何人呢!」她笑盈盈的伸伸手指,把亞風爐拉回他床上

自己則坐在一旁的電視機上

亞風爐當然想跑,甚至是飛走,可是全身僵硬、行動也都被限制住了,完全沒辦法動作

「你不用那麼怕我嘛~我也不會害你啊!」望著怕得要死的亞風爐,她說道

還說,一副看起來就很靈氣很詭異的樣子,況且像你這種"小女孩"害人的事件可是無奇不有.....

就這樣亞風爐被困在裡面差不多五十幾分鐘,她則是跟他講話

「摁.....」她忽然閉上眼睛,神情專注不知道在想什麼或著在感覺什麼

「怎麼了?」亞風爐

「好了,你可以走了。」她再度伸了伸手指,亞風爐的僵硬感瞬間消失了

總算是可以閃人了。。。

 

誰知道

當亞風爐走到電梯口時,電梯全被封上了"禁止進入"的布條,

一問才了解原來電梯在五十幾分鐘前故障,三台電梯全部迅速往下掉,有一名住戶因此過世

他傻了。

如果那時那個女孩沒固住自己,死著名單可會多出"亞風爐照美"這五個字啊!

由於通往樓下的門是鎖上的,所以亞風爐回到自己的家,發現她還在那裡,在櫃子上

「摁?怎麼折回來了?」女孩看到亞風爐,略為驚訝

「我怎麼出去?門鎖上了,電梯更是壞掉」亞風爐苦笑

「也是啦」彷彿是知道這事情般,她微笑

「妳知道?!」 「當然,因為我剛跟你講話到一半時就感覺到外面發生事情了」

「是喔。」 沉默了一會兒

「我還不知道你的身世呢,你怎麼過世的。」亞風爐詢問

他這麼一問,女孩才慢慢吐露出他的事

原來對方叫做マント(Manto),媽媽在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之後幾年爸爸開始失業,

因承受不了壓力而在家裡放火打算把家裡給燒了順便自殺,

她那時剛好放學回來,衝進房子想救人時,發現爸爸已經奄奄一息了,

雖然有成功救弟弟妹妹們出來,卻因為來不及逃跑而過世了,當時是十四歲

之後,縱然遺體都被清除掉,不過她們父女得知只有一個人的靈魂可以出去

所以マント讓爸爸先出去,並就這樣困了三年

「等等マント,意思是說這裡....」

「對,三年前這裡是我家,那個火災現場。雖然這裡的房子有重建,不過還是離開不了這區域、範圍」マント嘆氣

「你現在應該很擔心吧?他們幾個。」

「是呀,不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既然這樣我來幫你脫困,怎麼樣?就當作是你就了我一命的謝禮」思考了一會兒,亞風爐說道

「可是,幫助鬼不太好喔......」マント苦笑

「沒關係,就這麼決定了」亞風爐

「啊,那個鎖住的門似乎是開了喔,快去吧,你的隊員還在等你呢」マント似乎又感覺到什麼似的

「摁,掰了。」

當晚,亞風爐聯絡擁有這種"超自然現象"處理能力的圓堂,並請他到他家幫助マント

至於圓堂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他就不得而知了,因為.....自己不懂嘛!

「OK,解決了,你快出去吧!要不然待會時效一過你又得再被困三年」圓堂

就這樣,マント離開了,去找她弟弟妹妹們

當然的,亞風爐花時間整理了房間,誰叫這鬼擺設真的是夠詭異

不過當他睡覺時,夢到了一個夢

マント跑來跟他道謝,說她已經見到自己的家人了,他們過得很不錯

也謝謝他願意跟他講話,畢竟這三年來沒有一個人可以看到她

マント道再見後,她的臉瞬間變得很恐怖、令人害怕,四周的空間也跟著嚴重扭曲

亞風爐瞬間驚醒。其實,他對今天發生的,這比神話還要神的事情,還是感到心有餘悸呢....

===========================

不知道為啥最近這類的靈感特別多0.0

但....總感覺這篇比較不像鬼故事

似乎比較像友情、愛情文之類的(方向不清自己也不嘹啦!!!(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風哀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