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繁華的城市,人群人來人往

柳彥寍,一個女孩,似乎是看不下去,匆匆離開這地方

獨自穿梭在寂靜的小徑,隱約聽到------

「喂!把我的錢包還來!」某聲音(日文)

「吵死了!」搶錢的狠捶了下那"男孩"

「嗚...好痛...」倒在地上的他呻吟著

「給我球一下!」柳彥寍要完球後把球踢過去

「啊?球?為什麼旁邊在比足球?快閃!」被踢到的搶劫犯

「給,錢包,沒事吧?」柳彥寍用腳熟練勾球後撿起他的錢包

「摁,我沒事...」男孩

「...仔細一看你真的很像女的」她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說著

「耶?你知道我是男的?」對方一臉驚訝

「總之,謝謝你幫我。川夜明守,我的名字。」川夜伸出手

「柳彥寍,請多指教」她也伸出手回應

「以後多注意一下吧,我要回去了,再見」彥寍說完就離開

「可以再見面吧?」川夜低語

大約過了五分鐘,柳彥寍回到了家門口,出乎意料的,門外聚集了很多人

有指指點點的路人,連警察和驗屍官也在那邊,似乎有大事發生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她這麼想著,不好的預感也隨之湧了上來

「你.....是家屬嗎?」警察A過來詢問,臉色看上去不怎麼好

「摁....我是這個家的人,請問發生了甚麼事?」面對眼前的警察,顯的有些緊張

「痾...這....」警察A突然語無倫次了起來

「你真的是警察嗎?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這裡是我家,我有權清楚現在的狀況!」

「我們也無法說清楚,不如你自己看下現場好了。」看見情況不妙的警察B,走過來替警察A解危,並且說明

打開門,拉開"禁止進入"的布條,驚覺地上躺著被刀刺入的屍體兩具

「爸!媽!」見到這情景,她感到驚嚇

「20XX年,#月&日,發生了起屬他殺的殺人案件,死者兩名,柳先生及柳夫人。」警察C蓋上記事本

「這.....」面對突如其來的惡耗,她呆站在那邊,思緒一片混亂,不知如何是好........

 

作者廢話(就這次而已):

藍!抱歉在下遲交了,文還這麼短,因為連續被禁電腦一個月了......(哭)

真的很對不起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風哀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