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想第一篇就來個鬼故事好了XD

*(先說)我的鬼故事裡感覺...血腥比較多(或許是因為是自己打的緣故= =

*久遠冬花,綠川龍次,財前塔子,佐久間次郎

以上四人屍體有

========================

「各位,我們今天有試膽大會喔!」圓堂

「試膽大會?」豪炎寺

「什麼樣的試膽大會啊?」風丸

「後面不是有座山嗎?就去那邊!」圓堂

 

當天晚上-

「大家準備好了嗎?出發!」圓堂

「是~隊長。」大家

「等等,冬花學姊人勒?」春奈

「她剛剛好像出去了。。。」織樹

「找我嗎?我回來了」冬花

「好,全員到齊,準備出發」圓堂

過了幾分鐘

「這裡就是出發點喔。」小秋

「咦?後面好像有甚麼聲音哪。。。」莉香

「在這邊就有鬼了嗎。。。」壁山

這時,女生全部躲到男生後面,

男生又全部躲到織樹後面。。。

「你們幾個是怎樣啊?!」織樹

(這個人是在下加的,擅長空手道,全名:"風丸織樹",這下知道是誰了吧XD)

(算了。。。)織樹

「喝啊~」織樹攻過去

「殺人啦!」風丸

「欸?這聲音是。。。哥?」織樹

「織樹!你也太誇張了吧!竟然連你哥都敢打!」風丸

「抱歉。。。」織樹狠瞪著後面一群人

「不過風丸你怎麼現在才過來?」佐久間

「你們甚麼都沒帶欸!不需要手電筒嗎?!」風丸暴怒

「痾。。。」全體

「好了啦~不要在吵了~那麼就開始吧!」小秋

「因為有20個人,所以分四組。」小秋

「第一組:圓堂、豪炎寺、風丸、亞風爐跟冬花。」莉香

第一組出發後-

「痾。。。我們竟然是先發。。。」豪炎寺

「別擔心啦!有我在!」亞風爐

「(小聲)誰知道你會不會扮成鬼來嚇我們。」風丸

「喂!風丸你別給我太過份了」亞風爐

 

「圓堂他們似乎進去裡面了。那麼第二組!」莉香

「立向居、壁山、木暮、綱海、吹雪。」莉香

他們出發後-

「總感覺好恐怖喔。。。」立向居

「綱海學長,吹雪學長,你們。。。不怕嗎?」立向居

「不會啊!再說,敦也嚴格來說也算是鬼啊。。。」吹雪

「痾。。。」木暮

「放心!我會好好保護你們的啦!」綱海

「是~」大家

「綱海大哥,我想上廁所。。。」壁山

「欸?不!准!」綱海火了

「接下來是第三組!」小秋

「鬼道、不動、基山、塔子、春奈!」小秋

 

「好可怕喔。。。哥你會保護我吧。。。」春奈

「是啊。」鬼道

「。。。」其他人

「鬼道(超小聲)妹控一個。」不動

「至少比你好多了!!!」鬼道

(什麼鬼?)不動

(。。。耳朵還真靈。。。)其他人

「那麼就請最後的佐久間、織樹、綠川、虎丸根費迪歐出發吧。」小秋

「咦?木野學姐跟浦部學姊你們。。。不去嗎?」虎丸

「沒錯!等你們回來喔!」莉香

「啊。。。」虎丸

他們走了一下-

「萬一真的有鬼。。。怎麼辦」虎丸

「我會幫你的啦虎丸。」織樹

「怎麼對學弟就這麼好,那我們勒?」佐久間

「你們是學長欸!拜託~」織樹

「痾。原來他們是這樣子啊。。。」費迪歐

這時的第一組

(。。。)冬花

(那就開始吧。。。)冬花說完就突然消失了

依舊鬧翻天的第四組-

「你們可以不要再鬧了嗎~這根本不是在試膽嘛~」費迪歐哭笑不得

「是。。。」一群人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

「第一個獵物,綠川龍次!」在草叢的"冬花"

「咦?那邊怎麼有個東西?」綠川說完就自己去看

「欸?綠川學長人跑去哪了?」虎丸

「沒關係不用管他啦!」費迪歐

 

(剛剛那個到底是什麼啊?)綠川

(不會是。。。鬼吧?)綠川想

此時一個小女孩從裡面走出來

「鬼啊~~~!」綠川大叫

「什麼嘛~嚇死我了,是個小孩啊。。。」綠川

「怎麼了嗎?迷路了?」綠川問

「我。。。爸爸媽媽在一個地方。。。」女孩說完就把綠川給催眠了

「可是我不敢進去。。。可以陪我嗎?」女孩

(就陪她吧。。。)綠川

他們走了好久總算到了一個洞前

「爸爸媽媽就在那裡面。。。」女孩

「那就一起進去吧。」綠川

「。。。不用了。。。」女孩奸笑

「欸。。。咦?我怎麼在這?」綠川傻了同時也回神過來

「你就給我滾進去吧!!!」女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綠川大叫

她瞬間變臉後捅了綠川好幾刀

隨後又把他的屍體扔進洞穴裡。。。

「祝你在地獄。。。過得痛苦。。。」女孩說完也走進去

「奇怪怎麼冬花不見了?」豪炎寺

「。。。」其他人

塔子這邊-

「怎麼這樣。。。大家都不見了。。。」塔子

「你們到底在哪啊。。。」塔子

(。。。就是你了)

「姐姐妳在找人嗎?」某人

「什。。。什麼聲音啊?」塔子

「原來是小孩啊。。。」塔子

此時站在塔子前面的人,是一個留著長髮的小男生

「是啊。。。我在找人。。。」塔子

「那我知道在哪喔。。。」小男生

「跟我來。。。」小男生說完就催眠塔子

「嗯。。。」塔子迷迷糊糊的跟過去

走了一下子,到了一個懸崖邊

由於塔子還在催眠狀態,

完全沒感覺得跟著小男生走過懸崖

「姐姐過來吧。」小男生

「欸?怎麼了?」塔子忽然回神

可是來不及了

當她回神時,已經掉進懸崖中

「救命啊~~」

「真的是。。。太好騙了。。。活該」小男生冷笑

此時的第三組-

「好可怕,好險一路上都沒什麼東西出現。。。」基山

「這樣也在怕,太嫩了吧!」不動無情的說

「說到這個,一路上最怕的人就是不動吧?」鬼道不懷好意

「什麼?」不動驚嚇

「是啊!一路上學長都躲在我們後面。」春奈

「而且我們會這麼快回來是因為不動一直說的吧!」基山

(別洩我的底嘛。。。)不動

就這樣這個玩瘋的第三組什麼也沒察覺。。。

 

「嗚~沒有廁所就算了。。。竟然連食物都沒有。。。」壁山

「拜託。。。饒了我吧。。。」綱海無奈

「奇怪。。。」吹雪

「那邊好像有什麼東西。。。」吹雪指著不遠處說

「哥哥,要不要吃花枝?」一個小女孩對壁山說

「啊。。。」壁山留著口水

女孩越說越往後退,壁山也越跟越遠

「鬼啊~~~」其他人看到後都大叫

叫完綱海和吹雪抓著壁山

其他人也就跟著跑

讓他逃離了被催眠的命運

(。。。)小女孩

「你。。。任務失敗了啊。。。」另一個女孩

「那麼。。。就使出最後手段吧。」男孩

「好。。。」女孩微笑。。。

宿舍-

「一路上我都嚇死了。。。」虎丸

「說到這個我們好像還看到一個很深的洞穴耶。。。」織樹心有餘悸

「對,我們也有。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進去呢!」春奈

「我們則是路上遇到了一個小女孩。。。」立向居

「他那時還在誘導壁山,超可怕的。」木暮

「誘。。。誘導?!」全部的人

「是啊,當時可是想都沒想的就跑了。。。」吹雪

「各位!!!」圓堂著急跑來

「怎麼了,阿守?」費迪歐

「我們不是很多人都看到那個洞穴嗎?」圓堂

「是啊。。。到底怎麼了啦?」亞風爐

「那個洞是最近施工人員忽然機器失控,朝。。。朝懸崖撞上去出現的。。。」圓堂

「欸??」大家都很驚訝

「現在大家都說,那個是通往冥界的入口。。。」圓堂大聲喊

「耶?!冥界?!」其他人都嚇傻了

「好險沒進去。。。」基山

「否則就死不瞑目了。。。」風丸

「等等!塔子人呢?」豪炎寺

「聽你這麼一說,綠川也不見了。。。」鬼道

「佐久間學長人呢?!我也沒看到他!」織樹

「。。。難道說他們在那個洞穴裡。。。」圓堂

「。。。不~~~」所有人

 

這時的佐久間不知為什麼的到了那個洞穴前

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不怕死"的走進去

幾分鐘後,他打開了一扇門。。。

「什。。。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佐久間被嚇到跌坐在地上

沒錯,這時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三個人的屍體

以及一個大牌子。。。

【1號死亡者:久遠冬花;

2號死亡者:綠川龍次;

3號死亡者:財前塔子。

進入這洞穴的死亡者,將會接獲許多任務

化成小孩子的模樣,目的是用當時的事物誘拐,

或是利用其弱點將他至於死地。。。】

「你還真有膽啊,佐久間。。。」佐久間聽到後害怕極了

是的,跟他說話的是小時候的冬花,綠川和塔子三"人"

「你。。。你們要對我做些什麼。。。?」佐久間顫抖問

「就跟我們生前一樣,死亡後接獲任務把人帶往地獄。」綠川

「不過,敢進來這邊的人必須比誰都還痛苦。。。」冬花

「意思就是,你將死的很淒慘。做好覺悟吧!」塔子說完後瞬間拿出鐮刀及火把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叫聲佈滿洞穴沒多久後就變得很安靜。。。

 

「涼野,待會準備躲在我後面哭天喊地吧!」南雲

「少囂張。真正的膽小鬼是像南雲這種火種笨蛋。」涼野

「那兩位哥哥。。。」某人

「。。。欸。。。」兩人驚嚇

「跟我過來好嗎???」這位戴者眼罩的男孩瞬間催眠兩人

「好。。。」涼野跟南雲

或許,現在在你身旁的小孩子,

正對你暗算著什麼主意喔。。。

========================

有沒有嚇到啊?有沒有有沒有~

好啦,雖然打得不怎麼好,不過似乎成功嚇到某某人了

那麼就祝各位嚇死愉快啦!(沒良心,而且你又打得不怎麼恐怖= =

207298192_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風哀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